这不是一个真正的我#愿还我最后一片净土#

yoyou8  

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天你对我爱理不理的

这种热脸贴上冷屁股的感觉真的让我很不好受

如果你觉得烦到你的话

你可以跟我说

我会不烦你的

我知道你学习很辛苦

我又没想要你能够一直陪我

但我希望至少你能够在你能够陪我的时候

稍微陪一下我

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维系咱们之间的感情了

异地恋真的很累

我不知道你有多想我

你也更不知道我到底有多想你

这种无形的隔膜 让我真的很难受

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心里面到底是怎么想的

不管你烦我 还是喜欢讨厌我

或者 你心疼我

甚至你不爱我了

都可以跟我说

我只希望你不要欺骗我

评论
© yoyou8 | Powered by LOFTER